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给:笨男孩

下雨了,不晓得在学院的你会不会很累也很辛苦,昨天真的抱歉。。。
也许从以前那份安全感早已消失了,才我令到我很怕再一次失去你,
我知道我的孩子气令你担心了,令你生气了~
别讨厌我好吗?
我很想念我们以前的一切..我的眼泪真笨。。总是在你生气我时不停的流。。
记得我们以前的相处方式吗?
就好像1加1那么简单,那么开心。。不论发生什么事我一找你,你永远都是
第一个跳出来帮我疼我安慰我,你不想让我受伤,就好像我也不想看你受伤一样~
每次看你不开心,我都好痛。。宁愿所有东西我一个人扛下,让你开心
<拥抱>
永远都是我们最好的沟通方式,话不需要多
拥抱就能感觉到对方的存在,
希望你不要放我走,我愿意永远永远的陪在你身边陪着你看电视,看你玩电脑游戏,弄早餐给你吃,永远赖着你好吗?
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做到更好
我们不要再放弃了
加油呀0422^^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