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rch 26, 2011

短时间的earth hour

在这一小时里
我真的有好好反省最近的我到底在干嘛~
我!很不安
我!很自私
我!幼稚
我....其实还很在意很想念以前....的我
我到底去了哪里?
不见了吗?变了?
我开始有个不服输的性格,很想要赢很想要做比较。。
。。。。。。。。。。
心情真的在这一小时里严重被影响
暗暗地没声音的
家里只有我和佣人
自己煮东西吃。。自己照顾自己
我发现我可以了我做到了
告诉你们
我不再依赖了!
不依赖男友不依赖家人不依赖朋友
和最近有个新计划哦~
我想出国,我想自己一个人去旅行
第一个目标是罗马
可能是被戏剧影响吧看到罗马伟大的建筑物
浪漫的情调真的让我很想要一睹风采..









短短的更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