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October 4, 2011

41011❤

aherm,看之前可以一边听这首歌吗?谢谢咯
老天呀其实你是公平的对吗?><
送走了一个不值得的换回来了一个傻傻的
他总是把我当成中心点
他总是爱傻笑
他总是喜欢牵着我的手怎样都不放
他宁愿不睡觉陪我聊天(聊不完的话题)
他自从和我一起后早起了很多
因为要叫我起身去上课><..
他还会特地逃课骗我去看医生
他会在过马路时紧紧的拖着我的手甚至要我往里面走
因为怕我迷迷糊糊的被车撞
他还会笨到明明就很不顺路还是要特地陪我去学院
他还会带我去他觉得不错的地方
他找不到我时还会很担心(一直kacau我fb)==
他还会帮我做功课哈哈
他还会讨好我的好朋友帮他说好话
他还会教我怎样不要令父母担心
虽然对别人来说这些可能都不是什么大事
可是对我来说他很特别
两个月前
我知道真的让你受苦了...就连现在
有时我想起以前不经意的流泪你也会很心痛对吗?
抱歉T——T
我就是那么爱哭
我知道答应了你不会再为以前的事哭,可是..
其实有时还蛮想莫名其妙哭给你看=x因为我知道你会摸摸我的头疼我哄我
哈哈我很坏吧
今天真的很感动哦
你当大厨师了(虽然手忙脚乱)
搞笑的是你的妈咪竟然对我说
“哇,你真是幸运,你是他第一个肯为女生下厨的的哦"
真是不知道要开心好还是害羞好O(∩_∩)O
不过还蛮好吃的哦,大厨最厉害了!! 
这两个月里真的很开心
和你一起我真的学会了真真的笑
可能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女生和女朋友可是
我会很努力的到达你的标准好不好
你为我付出也够多了
这次换我了哦!❤
THE END
接我放工
muaxx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