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22, 2010

真真的我

今天恐怖的一天,极度后悔的一天。。我做了几件可以令我后悔到忍不住哭了出来的事。第一件=To:我老婆,对不起,虽然你说了你没什么。。。可是我还是很在乎,我没讨厌也没生气你啦,你很怪为什么会说我不爽你==要也是你不爽我吧~虽然也不确定是不是我弄你生气,可是我选择对号入座。另外今天我也做了一个超大胆决定,独自一人离开“金嘉利”去买东西。也许对其他人来说并不是什么大事可是对我来说是个很恐怖的事。。因为我在金河迷路了T.T 电话又没钱,幸亏有一位救世主救了我。老实说我真的以为我行。。我真的以为我很厉害。。可是最后是自以为是,哭着求救(丢脸)幸亏,只给两个人看到><..其实我的性格没你们想到那么酷啦
我的真实性格~
1.脾气烂(有很多是我都很容易不爽)
2.霸道(只对你)
3.甩酷
4.心情变化和天气一样
5.爱哭
6.容易放弃
7.依赖
还有。。。忘了><你们会讨厌我吗?
To:白衣真的很开心你和我有一样的想法,我真的很赞成你和我说的话,我今天吓到你了吧,抱歉~
To:jia我答应你的事我做到了喔,对不起今天。。。。
我学了很多课经过这次,我也很清楚,谁是真的关心我,保护我。我觉得某人的脾气令我很佩服=)当全场黑黑是,你依然可以笑,令难堪的场面变得有些变化,我欣赏你。另外。。。
其实我重要吗?其实你们需要我吗?还是我重视添麻烦?和我一起你们有什么感受?对我坦白好吗?
我突然好想学习伪装,不想把开心不开心都写在脸上。。。
如果我变了,事情会变得简单很多=)
我要长大了,EXIXY 老师我不是十岁啦好吗==
我要改变!!

2 comments:

POOK SHAO HAN said...

別太在意 人都會有做錯事的一天

xiaooyue TT said...

谢谢shao 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