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 Sweet Days ❤

很累的我(值得一看)==
昨天一夜没睡因为喝了拿杯hailan-c
痛苦死了。。到今天七点才有睡意~
其实在我睡不着那时我真的想了很多。。我真的错了吗?
而且还一直梦到我身边最重要的人
他们一一离我而去。。我知道也许我会有这一天~
好了不开心的过了
二月十八日是个很甜的日子(⊙o⊙)哦
其实不知今天啦就最近呐
MY BOY对我超好的,带我出去玩去吃东西,帮我和家人买那个买这个~
辛苦你了!!抱抱><
还有这几天你也没什么睡到吧因为除了一直陪我担心我外还有你的好友你肯定累坏了=(
好好休息好吗?
本来以为今天会取消我们的约定丫可是因为你的坚持
我们也做到了
^^v
(东西他拿)好人
载了我后我们一起卖菜。。好多阿姨先生看着我们>.<感觉有点羞
一起选<。)#)))≦鱼
买酱料,粉和蘑菇汤ps=他很厉害
话不多说开始煮了
我只是负责清理而已T.T

(帮<。)#)))≦按摩)
开始炸

做酱料^^(喜欢你认真的样子)
我==找东西吃
完成!!!!O(∩_∩)O
可爱!!


最后他洗=(因为他不要我洗碗)


❤❤

谢谢你男友
想不到你会为了我下厨。。
真的很喜欢你认真的样子。。以后你好会这样吗?
还有女生应该洗碗吧==
干嘛不让我洗?以后我会做个好女人
不要你辛苦了
也许将来的东西都很难说
可是真的珍惜现在就好了很感动你为我做的一切
男友,我爱你谢谢你
累了就挨着我吧!愿意坐你的避风港
完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