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February 4, 2011

新年的日子

开始!
我的新年可说是危机重重==
在年三十晚钱刚病好就去吃超级大餐了
厨师=姑姑
她真的好厉害哦一个人可以做出十一道菜而且每样都是很赞的
随这她的年纪越来越大还真的有点为她操心。。可是她总说
无所谓啦,全部人开开心心聚在一起就好”
姑姑,我蛮认同你这句话哦可是还是祝你身体健康呀!
给爸爸家的亲戚一个大赞!
你们真的有和气热闹的感觉在那边充满了笑声牌声==
弄到我都忍不住想和你们赌一份哈哈>.<
初一
一早就要回家乡了我家乡在Ipoh
在车里可说是有点不舒服感觉好怪
到了后看到阿姨们她们都把我抱到紧紧地==(有点辛苦)
过后在那里就吃吃喝喝谈天就没什么因为没话题和。。害羞
突然我的肚子好像被人捅了几刀一样的痛
又有点想吐可是又吐不出来
更惨的是想去看医生可是都没开门
只好一直强忍着痛T_T一直睡睡睡
一直吐吐吐
一直泄泄泄
原因=原来是食物中毒了
因为家乡哪里出了名多苍蝇可能我也吞了几只苍蝇吧(开玩笑)
好笑的是==
我的阿姨还问我月事到了吗?她该不会怀疑我有了吧
拜托不可能好吗我可是一等一的好学生好吗在还未读完书前不会“那个”的
到了晚上因为生病的问题不能睡

                                              我可爱的表姐就借了我一本可爱的书
真的很好看哦,教你很多人生道理简单来说这本书是描述她曾打过的工的经验丫!
不错(⊙o⊙)哦,看完后就睡了
我的新年初一就是这样过T_T
家乡风景(不赖吧)
初二
还是一样
吐吐吐,睡睡睡
可是我有和表哥一起看Pokemon
喂,蛮好看咯为什么那么少女生看=p
又可爱又好笑,别说我幼稚喔~
我就是爱看哈哈~
晚上妈妈爸爸和阿姨们都去喝喜酒了
除了年轻一辈的没被邀请只好在家
我们的晚饭可是惊人呀!!
我表哥下厨呀!好吃哦真的好吃
因为我病人的关系所以他特地煮清淡些迁就我
表哥表姐你们对我真好感动T_T
可是我还是希望快点回家
我想念我的床呜呜呜~
忘了一提=我的宝宝(特大娃娃)我有带去家乡
它好受欢迎哦~因为它头很大很可爱
哈哈辛亏有它在我病时陪着我不然好难熬哦sob~
刚病好的我
初三会再更新敬请期待哦!^^
新年快乐呀各位
愿大家过个好年
照顾自己的饮食喔~
刚才回家途中拍的(猫锁在车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