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anuary 7, 2011

2011 开学日

第二个学期终于开学了抱着不想上学的心态上学不好吧
可是还是控制不了==
我知道这个学期真的会很不同
因为..有很多事都发生了而且没得改变
(上学途中)
第一天上学
就少了我们gang的一个开心果jiajia T.T
他得了红眼症还蛮严重的都有一星期没来了
听她说她眼睛看不到东西就连信息都要哥哥帮忙回..
( ⊙o⊙ )哇..
很心痛咯!!!希望她能快点康复因为很想念她~
另外
我的错误决定令到很多人都讨厌我了其实我没怪他们啦因为真的是我的错
其实我很痛苦的
其实我真的很在乎你们的
可是...我还是错了
我真的很想放弃我说服不到我自己去坚持
可是不可能因为我的错而弄到你们这样痛苦这样失望和伤心
真的很抱歉我迟迟未决定我要什么
选什么
不过昨天听了默认的意见他告诉我说
一定要在新年前解决因为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我会加油的!
小阅会回来的!

一月六日
无无聊聊上完课后我和宝贝学院朋友们去pavilion喝茶^^
和珊珊去window shopping==因为破产了~哈哈
我也看中了一对鞋子!真的很美><我发誓我要把它买下!!
另外真不明白为什么每次我,珊珊和jack每次聚在一起一定会疯狂吃东西
jack喜欢cheese
珊珊喜欢creams
我什么都喜欢吃!
所以请不要让我们在一起因为会饱死O(∩_∩)O哈哈~不过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哦!
永远珍惜你们!不要丢下我哦~
AT Pancake house~
steven meal
jack meal
my meal^^most nice
belakang ada hantu==
hehe~
wakaka i cure snap de><dun kill m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