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Birthday celebration ep4 ❤

JAN1
补回我十二月三十一日的生日
来到你家
才知道你家换了风水感觉好舒服好大
看到你妈妈(啊姨)
剪了短发好利落哦><
看着你吃早餐..真的有种幸福的感觉..
以后的我还有机会吗?
我们两人独处的时候你紧紧的抱着我
也不知道干嘛我哭了..
你对我说你什么都能原谅我除了
我骗你
我有吗?...
其实真的很烦很乱..
咳...
又切蛋糕了==
今年特别多蛋糕切
不过最好吃的还是你买的也特别贵
本来说好要拍很多照片的
都被你删除了你说不好看
所以。。就这几张可是你也不要我放所以我放自己的好了
其实你肯和我拍照,我真的很满意了
谢谢你比!❤
希望..我能早点想清楚
超累的我

要哭了 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