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Birthday celebration ep3

DEC31

首先来个抱歉因为我一直ffk你,对不起呀~
不过最后我还是遵守了我的约定
刚开始一上车你就对我说
没准备到可能会不完美..其实我也是酱觉得..因为我一直爽约。
到了ioi mall
我们选择去FRIDAY restaurant
因为今天是星期五我的正生日
蛮有意义吧^^
(我们的brunch)
今天可能真的我太像主角吧
那边的员工一直问我们
“怎样呀,食物如何”
“满意我们的服务态度和环境吗”
就连经理都跑出来问我们==
还给了一张卡片我们真的很莫名其妙
到了蛋糕时间
(我的第三个蛋糕)
我被欺负了==
那边的员工要我唱歌给他听
真怪为什么我生日我要唱歌哦..不过最后我还是唱了
we are happy family>.<
要吹蜡烛时,又被欺负了
欺负我矮╮(╯▽╰)╭手脚短
不要给我吹
最后他一帮我就被人说你看你男友真爱你==
其实他并不是我男友是我好朋友啦
真是的..还给一个碟子让我们吃蛋糕而已..
(努力地在切)P.S=我也有批准你切一刀哦哈哈
(以上是用错刀切)
WEE~收礼物咯
step 1
step2
step3
step4
step5
超有心思的,很开心很感动
长到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受这么特别的礼物
说实在的,真的很好的回忆..被欺负,听他们唱生日歌还在我耳朵边喊生日快乐
真的还是第一次
谢谢你的安排谢谢你的礼物谢谢你们呀
真的很感动很开心。

(macam yes==)
另外
还以为晚上能和男友庆祝..也是我最期待的一件事
谁知道...又不能了其实不是你错完吧..
以为,aunt约了我..
最后ffk了
以为可以去你那边,可是妈妈不给。
不过有点感动虽然你没陪我过生日..
刚才,你的一通电话和我说你在我家门口==
吓了我一跳哈哈
看到一个笨蛋拿着大大的纸袋
里面装着蛋糕..你和我说
“抱歉宝贝,不能和你过生日不过这给你希望你能吃到我买的蛋糕”
那是眼泪真想滴下来..
我也许真的都误会了你
你一直都很疼我都很珍惜我..
只是我...
好啦,不开心的就别写了><
我们都答应了
明天补回^^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