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给很多个“你”

《你》
老实说对你的第一印象真的是很讨人厌
你好玩,烦人,说话没用脑...虽然都不是对我可是就是
讨厌你
和你相处久了,才发现原来你有永不放弃的精神。
就拿你的计划来说,你没放弃到因为你答应了我你会尽力做到最好,
最后你成功了,蛮感动的>_<
你总是明显的保护我,哄我,顺从我
在我需要你的时候总是会出现...
本来我是应该好好的珍惜你给你个名份可是...
真的很抱歉我做不到,我不排斥说我不喜欢你,只是真的是时间的问题
你我都很清楚,而我们也一样守护着我们俩之间的秘密。
这就叫什么?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是希望这永远不变就好!^^
L<。)#)))≦

《你》
超复杂的你..总是对别人太好,令到有些人会有些不必要的误会
赔了夫人又折兵,值得吗?
虽然表面看起
是你照顾我的多,也教会了我很多
当我不吃东西时,你会首先用哄的.......不久后,用骂的==
蛮吓人的,可是我不是很怕而已因为你不会杀了我吧哈哈~
可是最担心最心疼的就是你,
你总是顾着别人,不想要别人不开心...
那你自己呢?咳....
{跳过}
答应你的事我尽力呀
喜欢你的关怀
L
            \\
             \\_
          .---(')
        o( )_-\_

《你》
自从那件事后,你变了...变回去以前的你
我真的很开心很满意!
你的起身短讯睡觉短讯
都真的很可爱^^
我发现,我们经历了这么多,感情还能站这么久
真的是很难得
真的很想大声的说
!!我爱你呀!!
谢谢你答应了我交换礼物呀
我会好好选一份属于我和你的礼物
我答应你我会比以前更珍惜你
更疼你,更粘你
^^
LOVE
╭︿︿︿╮
{/ o  o /} 
 ( (oo) )  
  ︶ ︶︶
这个帖子纯属写爽,也想给莫莫人知道他的存在。谢谢你们当我是宝
所以猜下是谁吧=)
p.s :没礼物
哈哈
假期中的第三天O(∩_∩)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