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Genting trip and temporary

终于结束了云顶旅行~
真的有好有坏,坏是因为我的朋友们(除了steven)全部都拉肚子和呕吐因为吃了一些不干净的食物而且还是我提议的...真的很过意不去抱歉..此外,再次提醒各位千万不要单数去玩或去旅行。因为往往会忽略了你身边的朋友~
其实去旅行的前晚我和某人已经有一些很不好的预感,而我们也互相安慰的说一定没问题,可是最后我们还是失败了,真的都发生了...看到你们流眼泪看到你们痛苦,我...不敢去问也不敢去理因为我自己知道我一点好的提议都没有,你们哭你们不想让我们知道是不想让我们不开心吗?为什么不要说出来....我不被信任吗..如果是,真的抱歉....
说真的蛮开心可以和你们闹在一起,虽然真的没玩到什么,不过真的很够了..
开心的是什么?
学到射箭,不怕水,哈哈都是你们给了我勇气,都是你们教会了我~
图片解释^^我的累累的照片先

眼睛浮肿

整脸肿

搭cablecar时可爱的小妹妹(会注意到她是因为他一直看着我和steven==)

cable car

view

view2

wat that most right and up that sign mean?

v r not couple==ok

刚开始的第一张大合照过后玩幼稚木马(本来很期待)

第二张大合照,海盗船(jack steven n me play twice times)laura jia go play go kart le><
第二次玩全部都疯了其实真的一点都不可怕可是我们和一些年轻人却一直喊左右都喊
在第二次时,steven和我做了啊头哈哈带头喊后面的都听命于我们==

过后射箭steven高手第二是laura我没用==

jia jia 的可爱衣服=)

jia jia n me^^

jia jia n laura^^

wee wit(take by jia)

do re mi

acting==

eat dinner

all so q^^

吃到挖头=p

block me1

block me 2
番外篇=我不知道我们为什么会发展到这样,那天,我们终于什么都拿出来谈了...刚开始蛮好笑的我们都很像在套人口风一样,每一句都是兜了一个圈才说出来的==看着一堆堆的雾,我们起了同一个共鸣,很喜欢看着雾一片片的掉下来,随着天气越来越冷jack开着fish leong的歌,我们几个也都开始说说心事唱起歌来,突然,不知哪位先生说了一些....我只好忍着眼泪刚快离开他们,不想给他们看到我这一面。最后因为前路很危险他们也在后跟上来所以就又一起回了。回到themepark有两个人迷路了...真的很担心..因为真的很a.m了><..幸亏最后也没事。
他们回去后,我和某人就去流浪,(原因=不明)
跳过~
另个故事
我终于明白也很坦率的面对了我们的问题,所以我们也答应了对方一件事....
真的很开心真的很珍惜,一路上路人的眼神路人的话,真的很像在暗示着我们不要再逃避..我们都很清楚也许这只是短暂的开心,因为我不能给你什么,可是真的很享受~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去了很多地方,谈了很多话题,也是因为将我们变得很有默契仿佛没断过。
在要回的那杀那,我们也突然想起A.K也许这并不是突然,(因为故事情节和样貌也有少许像)我们也学习了他,感觉真的很沉重。“x在你x里”头脑不知不觉也想到那件事...抬头一看,你又哭了(原来想着同一件事)...哭的蛮厉害的,吓死我了...帮你擦眼泪也令到我自己也红了眼睛。我们不停的冷静...希望留个好印象最后成功了一半吧..哈哈。
回家后一切都由我来结束了,那种感觉实在难忘,可是也许我会选择忘记,因为我也希望你开心你幸福。抱歉你的眼泪,对不起你...我真的什么都不是~坚定我们的承诺=)
我们的结局也许就好像我们说的可以很好,接受其他人和习惯他人的眼神也或许...真的没了。
坚持与否,时间可证明一切~我还欠你一个东西对吗我会还你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