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1st time

本来以为今天会睡很久因为很累
哭也哭过,东西也吃不下
今年冬至其实没什么改变就不明白
我...还是我的心变了
一早被无数个电话吵醒,因为妈妈找人来弄水喉
那个人突然来了==我只好穿着睡觉衣冲下楼
什么都没做就开了门后才发现我一个人在家.
打开小电脑上着面子书才发现..
另外件事终于发生了,
没料到会这么快...
看着面子书眼泪又掉了..
一滴一滴的..
打算不想,上楼洗脸刷牙
谁知道。。。
一边刷牙眼泪一边流,我真的分不清楚牙膏是咸的还是苦的
吃早餐
面包一片,咬了一口又哭了
和你信息看到你真开心
看到你部落格
才知道一切的我
眼泪不能控制了,成全我们你觉得对吗?
成全我们你痛苦吗?
所有问题都是我开始...
如果不是我也许什么事都没有
没感觉,很开心为什么偏偏是我
我最想你们开心
我想你们幸福
为什么我都搞砸了,写着部落格
痛苦的我拼命的不哭拼命的要坚强起来
你的信息...来了
原来你和我一样也在装坚强
笨蛋吗?傻瓜吗?
我们就是~
一晚理,我伤害了我最不想伤害的三个人
你们的眼泪你们的心情
随着我说的话,我做的事
而改变...
我真的是凶手
很恨我自己...
也许我想到解决方法了
对你们我要狠下心肠..要坚持不理你们
什么事什么苦我自己受,
既然你都能做到,我会不可以吗?
你的信息总放笑脸我不可以吗?
我可以的
我做到的
你们心目中的阅会加油的!


0 comments: